感謝 德恩奈夜用牙膏 給我有機會讓我試用看看

實在是太棒了

8.jpg

這款是德國原裝進口德恩奈夜用牙膏

嚴選草本-紫椎花/沒藥醇/鼠尾草、檸檬酸鉀、氟化納、薄荷有著獨家專利配方喔~

7.jpg

收到的時候還有收到一本很像雜誌的說明

其實是唾液量不足,唾液無法正常發揮自淨功能。

我們應該建立新觀念

預防蛀牙的關鍵不僅是每天刷牙,

更攸關於唾液分泌量的多寡。

9.jpg

所以除了良好的清潔習慣外,也要在對的時機點搭配對的清潔品,是最重要的小事

唾液減少可能引發的疾病,像是口乾症、牙周病、糖尿病、高血壓、肺炎、腎臟病等等

4.jpg

5.jpg

6.jpg

盒子外也標註了很多有關牙齒夜間應該不能輕忽事項~

晚上睡覺時,唾液分泌較白天來得少(只有白天的20%)。

白天唾液分泌量是晚上的3-4倍, 比較容易抑制細菌但到晚上,

處於睡眠狀態時,唾液腺分泌不足,就會導致口腔酸化,口腔細菌大量繁殖

11.jpg

其實我自己個人試過很多款

有關夜間刷牙的牙高

很多牙膏我都用過

這款是我自己用起來

最好用的一款

真的是非常推薦壓~

而且 

晚上睡覺時也是病菌最活耀的時間,

超過80%的口腔問題是在睡眠過程產生,例如:口乾、口臭、蛀牙、牙齦炎、牙周病等

用起來很棒的德國德恩奈牙膏

12.jpg

每個人有每個人喜愛用的牙刷

目前我個人是使用電動牙刷

13.jpg

刷牙前漱口是我的習慣

14.jpg

清新草本精華配方帶著清涼的味道,濃稠質地的牙膏依照個人的習慣酌量增減

預防 刷牙流血 就是要用 專為夜間清潔而設計的最專業牙膏德恩奈夜用牙膏

15.jpg

記得每晚臨睡前使用德恩奈夜用牙膏』再搭配正確的刷牙習慣

唾液增量健康操』牙醫臨床證實能有效讓唾液增量,簡單易懂秒上手

10.jpg

刷牙後帶來好的口氣,談吐間更有自信,不擔心異味影響人緣

想看更多 德恩奈夜用牙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310&id=3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 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